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思聪和杨幂王者荣耀视频完整版 杨幂王思聪王者荣耀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23:21: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明星玩王者荣耀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最近王思聪杨幂开黑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王思聪的鲁班大师和杨幂的不知火舞,王思聪和杨幂王者荣耀视频完整版,杨幂王思聪王者荣耀录像回

王思聪和杨幂王者荣耀视频完整版 王思聪杨幂王者荣耀录像回放

  最近关于腾讯起来的这款手游《王者荣耀》的讨论越来越多,其实王者荣耀不算是新游戏,但是由于开始电竞职业化之后,关注的人也多了起来。明星也玩王者荣耀已经不是新鲜事了。

  从去年开始,《王者荣耀》火遍大江南北。根据网友爆料,许多明星大咖包括anglebaby、杨幂等都是《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忠实粉丝。而就在昨天,王校长还和杨幂一起开黑,在玩王者荣耀,你敢信?

王思聪和杨幂王者荣耀视频完整版 王思聪杨幂王者荣耀录像回放

王思聪和杨幂王者荣耀视频完整版 王思聪杨幂王者荣耀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