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散打哥结婚直播视频完整版 散打哥结婚现场录像回放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1:31: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快手散打哥和表妹真真终于修得正果,踏上了婚姻的殿堂。快手散打哥真真结婚啦!散打哥结婚邀请了哪些网红?快手散打哥结婚视频完整版 9.27散打哥结婚现场录像回放观看。

快手散打哥结婚视频完整版 9.27散打哥结婚现场录像回放观看

  散打哥在快手平台的粉丝量仅次于天佑,一直被大众授予“快手二哥”的称号。

  今日,二位新人夫妻相真的配一脸,选良辰吉日操办婚礼,虽说是“先上车后补票”,但也无伤大雅。

  散打哥今天结婚,粉丝说除了二驴外没来几个大网红,婚礼没在城市里办,不过用的车好像是玛莎拉蒂和劳斯莱斯,有很多人,还给散打哥录了婚礼祝福,比如天道,有人说婚礼这样反而比较好,不请很多大网红走红毯什么的反而不浮夸,你们怎么看?

快手散打哥结婚视频完整版 9.27散打哥结婚现场录像回放观看

快手散打哥结婚视频完整版 9.27散打哥结婚现场录像回放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快手散打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