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谢霆锋为什么离婚 真的是张柏芝咎由自取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23:12: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当初谢霆锋张柏芝是娱乐圈公认最有夫妻相的一对,两人简直就是金童女玉的组合,俊男美女,两夫妻的颜值都非常的高。可是造化弄人二人最终以离婚收场,那么张柏芝谢霆锋为什么离婚,这其中真的是因为张柏芝的原因吗?

  99年张柏芝和谢霆锋因一部电影《老夫子》而相识,那时候两人都还没到20岁,该片一上映,他们就被娱乐圈公认为“金童女玉”组合。

张柏芝谢霆锋

张柏芝谢霆锋

  不久媒体就传出两人拍拖的消息,那时候两人的名字经常成为了媒体的头版头条,两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能为焦点。

  那时候张柏芝正走红,被媒体称为香港的第一玉女,很多人都预测她将成为张曼玉的接班人。

  两人之所以离婚,总结起来大致有以下这几个原因:

  1.陈冠希

  当时冠希哥与12名女性的不雅照片流出,一时之间众多女星陷入声名狼藉的地步,最令人心疼的是阿娇钟欣桐,而张柏芝与这件事也是有关系的。听到自己妻子之前的风流事,试问一下哪个丈夫能淡定的了?

陈冠希

陈冠希

  当年“艳照门”事件揭露后,在娱乐圈里炸开了锅。面对这样的状况,谢霆锋估计也是傻眼了。想起几年前在电影《无极》里,张柏芝和谢霆锋演对手戏时,有这么一幕:谢霆锋哭着对张柏芝说:你毁了一个我做好人的机会。电影中的话到了现实中,便成了:谢霆锋离婚,会被众人骂负心。谢霆锋不离婚,就会成绿巨人。最后谢霆锋还是选择了忍受。

  自从他和张柏芝那件事情曝光之后,谢霆锋明显就对张柏芝的态度有所改变了,但是也并没有至于要闹离婚这种地步,但是万万没想到正在这个风口浪尖上,张柏芝见到陈冠希一点都不避嫌,两人居然还亲密合照,谢霆锋曾说离婚与陈冠希没有关系,相信百分就九十九的人都不会相信吧。

  2.孩子

  对于两个孩子的未来,谢霆锋觉得娱乐圈太乱,希望两个孩子能像普通孩子照常上学,远离娱乐圈,而相反张柏芝却希望两个孩子能尽早进入娱乐圈,为此两人也因为这个原因结下梁子。

  同时也让人很好奇的是张柏芝她已经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身材为什么却一如既往的好呢?她曾在《谁是你的菜》节目上透露会十分注重身材的管理。难怪张柏芝她身材依旧苗条,上围还很丰满有料呢~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小编也想拯救下自己的小肚腩,尝试吃了半个月,称了一下体重发现轻了4斤,看来效果还是蛮不错的,有需要的菇娘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张柏芝谢霆锋为什么离婚

张柏芝谢霆锋为什么离婚

  3.财产

  张柏芝是个控制欲很强的人,加上她和婆婆狄波拉的关系并不好,就很想控制家里的财政大权,狄波拉为此和张柏芝的关系闹得更加的僵硬了。

  结婚后的张柏芝处于半隐退状态,赚钱的主要职责就落到了谢霆锋身上。可能是因为没有财政大权就没有安全感,张柏芝不断地要求谢霆锋将物业转到自己名下,就连谢霆锋买来送给谢贤的豪宅都要登记她的名字。

  谢霆锋曾在访问中透露:以前家里是张柏芝掌管财务大权。大约两年前的时候,他想买价值3700万元(约合人民币834万)的房子给长子Lucas,却遭到张柏芝反对,她认为不是时机。最后房子没买,房价却暴涨了。这件事让他决定重掌财务。他还说,“我并不是将全部钱交给太太,只是有部分会交给她。我和柏芝现在财务独立了,她赚的钱我不会管,我们是各自买基金留给儿子,我经营的电影制作公司,将来都会留给两个儿子。”

张柏芝谢霆锋为什么离婚

张柏芝谢霆锋为什么离婚

  几年间,两人的经济实力已经严重失衡,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也能决定夫妻关系,这在他们俩离婚原因中占很大一部分比例。

  4.家庭

  当年张柏芝和谢霆锋结婚是先斩后奏,是偷偷的在外面结了婚才回家,正因为这样,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为此感到十分气愤,所以一开始就并不看好张柏芝这个儿媳妇,也为他日离婚事件埋下了导火索。

  至于谢霆锋的爸爸谢贤是蛮喜欢张柏芝的,因为张柏芝曾在大众的面前说“霆锋,老婆可以有很多个,但是爸妈只有一个,所以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听爸爸妈妈的话。”就因为这句话,让谢贤甚是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