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视频完整版 10.12张艺兴事业版图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2:31: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10月12日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作为场上的主角,张艺兴能歌善舞,带来了美轮美奂歌舞,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视频完整版,10.12张艺兴事业版图回放。

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视频完整版 10.12张艺兴事业版图回放

  10月12日晚,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盛大举行,现场张艺兴以超强歌唱舞蹈实力呈现出超炫新歌首秀Showcase舞台,与粉丝一同分享新专辑中的全新音乐作品,将发布会变成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现场张艺兴揭晓了接下来在音乐、影视、商业等领域的活动计划,更在发布会上完成新戏《黄金瞳》的签约仪式。

  不仅如此,张艺兴也公开即将与张亚东、方文山合作又一全新单曲《梦想起飞》,“事业版图”全方位的揭晓搭配精彩震撼的舞台表演,如此别出心裁的形式开创了艺人发布会的先河,一波波惊喜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此次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作为张艺兴2017年的又一重大事件,以张艺兴超强的音乐实力与震撼的现场表演作为发布会的“主基调”,将发布会呈现为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视频完整版 10.12张艺兴事业版图回放

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视频完整版 10.12张艺兴事业版图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