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斗鱼嘉年华陈一发演唱会完整版视频:阿婆说+童话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22:15:24

  原标题:〈星热点〉2017斗鱼嘉年华陈一发演唱会完整版视频:阿婆说+童话镇

【导读】一首童话镇,无人不识陈一发。斗鱼最牛B的陈一发降临2017斗鱼嘉年,并且开启了斗鱼嘉年华陈一发演唱会,2017斗鱼嘉年华陈一发演唱会完整版视频:阿婆说+童话镇6首歌。

2017斗鱼嘉年华陈一发演唱会完整版视频:阿婆说+童话镇

  5月29日,2017斗鱼嘉年华的第二天,各大网红主播齐齐亮相嘉年华舞台,不仅有大家喜欢的美女主播冯提莫,陈一发,还有电竞达人“大司马”,他们的出现直接引燃了全场的气氛。

  尽管两天以来武汉天气较为炎热,但是号称“直播界的奥斯卡”的斗鱼嘉年华的火热度完爆了天气。当天有超过500名明星及主播空降汉口江滩,像磁铁般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8万帅哥萌妹。线下嗨翻了天,线上更是爆了棚,观看累计超5000万人次。

  在29日的18点左右,发姐在主舞台为粉丝带来了阿婆说、童话镇等6首歌曲,引爆全场。并在表演结束后,与粉丝们一起品尝了武汉最出名的小龙虾,并签名和合影留恋。

2017斗鱼嘉年华陈一发演唱会完整版视频:阿婆说+童话镇

2017斗鱼嘉年华陈一发演唱会完整版视频:阿婆说+童话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嘉年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