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董子健孙怡结婚宣告登封面 孙怡怀孕两人奉子成婚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02:27:46

  本文标题:星热点:董子健孙怡结婚宣告登封面 孙怡怀孕两人奉子成婚吗?-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近日,网曝董子健孙怡结婚宣告登上《嘉人marie claire》6月刊封面图,引起网友热议!那么, 孙怡怀孕两人是奉子成婚吗?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董子健孙怡结婚宣告登封面 孙怡怀孕两人奉子成婚吗?

  5月7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嘉人marie claire》6月刊封面图,主角是董子健和孙怡,照片主题则是“我们要结婚啦!”对于董子健孙怡结婚宣告登上《嘉人marie claire》封面,不少网友猜测孙怡怀孕两人奉子成婚!那么,孙怡怀孕两人奉子成婚吗?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有网友晒出一张圈内情侣董子健和孙怡携手拍摄的杂志封面图,封面照上写着标语“我们要结婚啦”。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否二人好事将近。对此,孙怡与董子健方面表示:“谢谢大家祝福。”

董子健孙怡结婚宣告登封面 孙怡怀孕两人奉子成婚吗?

董子健孙怡结婚宣告登封面 孙怡怀孕两人奉子成婚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