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董子健孙怡在一起了? 网曝二人同乘飞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51: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董子健孙怡皆是内地90后新生代演员,两人看起来似乎毫无交集。但是近日,有网友晒出飞机上的偶遇照,董子健与孙怡二人同框,疑似恋情曝光。

网友偶遇董子健孙怡

网友偶遇董子健孙怡

董子健孙怡同乘飞机

董子健孙怡同乘飞机

  近日,有网友晒出在飞机上偶遇董子健和孙怡的照片,质疑两人已经在一起。对此记者采访到了孙怡的经纪人,对方回应表示“关于她的私人生活,我们没有太多过问,但如果她在恋爱,我们觉得很正常,是个好事儿,身为同事,很为她高兴。”

董子健孙怡疑似恋情曝光

董子健孙怡疑似恋情曝光

董子健孙怡微博

董子健孙怡微博

  孙怡2013年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并于次年出演了古装剧《芈月传》,饰演“芈瑶”。2016年,凭借《欢·爱》获得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

  董子健为《少年巴比伦》摔车几十次

  近日,电影《少年巴比伦》在青岛举办了点映活动,导演相国强与男主角董子健、女主角李梦现身为电影宣传。活动现场,董子健大方分享了拍摄时的花絮,直言为戏拼了,摔车、带伤泡水一个不落,还调侃差点转型做武行,敬业程度令导演连连夸赞。

董子健为少年巴比伦摔车

董子健为少年巴比伦摔车

  不同以往青春片的校园纯爱主题,被称为“工厂版《阳光灿烂的日子》”的《少年巴比伦》更多了一份热血。董子健出演的男主角路小路是一个有点痞气却又专情的工人,在叛逆和荒诞的青春时光里遇到了魅力四射的厂医白蓝,开始了青春期最刺激的历险。和角色中玩世不恭的路小路不一样,拍戏时的董子健格外较真,曾主动要求不用武行,自己完成危险的摔车动作,反复摔倒二十多次,浑身是伤,第二天又赶上拍澡堂的大戏,伤口裹着保鲜膜在水里足足泡了三天半,最终才呈现了一个为爱不顾一切,格外有种的路小路。《少年巴比伦》将于2016年12月9日上映。

董子健李梦

董子健李梦

  董子健虽然年纪轻轻,但是他的演技却征服了许多人,而孙怡外表清新靓丽,甜美可人。二人年纪相当,正是恋爱的好时期,不知道董子健孙怡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