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馨予跨隔离栏被点名罚款 法律不认颜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21:12:55

  〈星热点〉张馨予跨隔离栏被点名罚款 法律不认颜值!

  法律是不容侵犯的,即使是明星也不例外。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张馨予隔离栏被点名罚款,大家对此事怎么看?

张馨予跨隔离栏被点名罚款

张馨予跨隔离栏被点名罚款

  近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几张街拍,虽然不确定是否在上海,但仍然被投入交通违法整治的上海公安点了名。公安部门表示:行人跨越道路隔离设施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3条、第89条的规定,处50元罚款。建议公众人物以身作则,遵守法律法规。

  还有网友评论说:“这么漂亮为什么要处罚”,但法律看的不是颜值!

  明星是公众人物,在外面的一言一行将会影响到他们的前途。因此,张馨予此举是非常不明智的。难道张馨予也想成为警界红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