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英达儿子被打 其为什么不认巴图和宋丹丹离婚原因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5 16:28:53

  在昨日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中,著名演员导演英达的小儿子英如镝在冲突中遭重拳击中倒地,随着英达儿子被打被热搜关注,但是对于大儿子英达为何不闻不问,揭英达为什么不认巴图和宋丹丹离婚原因遭扒。

2345截图20170425135220.jpg

英达儿子被打 其为什么不认巴图和宋丹丹离婚原因

  昨日,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火热进行。在哈尔滨与北京首钢对战的第一节比赛中,因为一个进球产生争议,导致哈、京双方球员之间发生了大规模斗殴,比赛一度被中断。英达小儿子英如镝在冰球比赛中与对方起了冲突,随后两人扭打起来。央视评论员韩乔生直言:我认为这是中国冰球之耻。英如镝回应此事并科普,称:“打架确实是冰球赛场允许的,但只允许在职业联盟的比赛,且双方必须单挑。”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