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霆锋酷似年轻时的谢贤 这些明星老爸颜值爆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3:20: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到谢贤,很多人都马上想到谢霆锋,众所周知,谢贤是谢霆锋的父亲。抛开其放荡不羁的情史不说,谢贤年轻时是香港著名的影视演员,也是有一定的地位和成就的,其长相也是十分的帅气,颜值完全不输如今的小鲜肉。

 谢霆锋酷似年轻时的谢贤 这些明星老爸颜值爆表

  最近,就有网友翻出谢贤年轻时候的照片,把两人的照片合起来一对比,两人看上去还蛮像的,无论是眼神还是笑容,都十分的帅气。其实在娱乐圈中不单单只有谢贤与谢霆锋这对高颜值的父子,有很多颜值高的明星老爸,有句古话说得好,“虎父无犬子”,娱乐圈男神女神高颜值其实都是遗传老爸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中有哪些高颜值的明星老爸。

 谢霆锋酷似年轻时的谢贤 这些明星老爸颜值爆表

  前段时间,范冰冰的爸爸在春晚联排的亮相就足以证明一切了,这一亮相不得了啦,范冰冰第一次被老爸抢去风头,据悉,范冰冰爸爸年轻时是单眼皮的小帅哥呢。范爸爸不仅是台风潇洒,唱功也是十分了得,据知情人士爆料,范冰冰的爸爸范涛以前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后在地方也是从事文艺工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