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TV6324直播间被封内幕 李干得罪了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11:01:42

  原标题:〈星热点〉斗鱼TV6324直播间被封内幕 李干得罪了谁


 斗鱼TV6324直播间被封内幕 李干得罪了谁
  然而,狗粉丝不会原谅,并且炸开锅了(李赣称黑粉为狗粉丝),说公然拿手机扩音反动的电话,坚决不能忍受,建议立马封闭直播间,并且建议永久封闭。果然没过几分钟,直播间被暂时封闭。

 斗鱼TV6324直播间被封内幕 李干得罪了谁
  于是狗粉丝不谋而合的在网络相关平台实名制举报斗鱼6324李赣,并且在贴吧,微博晒实名举报的图片。其中,部分狗粉丝向微博@共青团中央实名举报。在贴吧,这些帖子都疯狂被删。
  然而我本以为,@共青团中央 不会看见这举报内容,就算看到了也不一定会管。让我没想到的是,共青团中央在事后一小时,立马发表了微博,说反动这些东西,情节严重者可判刑3-7年。斗鱼那边,6324直播间也已经永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