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方丈直播被封原因曝光 黑各路主播炫收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20:01: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8月22日晚直播,快手方丈又被封了!据悉,在昨晚的直播中,方丈黑各路主播还炫耀收入,最终仅仅播了30多分钟就被封了!那么,方丈直播被封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快手方丈直播被封原因曝光 黑各路主播炫收入

  快手方丈直播再次被封原因还是因为语言低俗!方丈前两天说刘大美人裤衩子是薄荷味的被封了三天,这刚还没有过两天又因为语言低俗被封。不得不说方丈这口才语言很是666,说着说着就跑题旁边的徒弟们还一直拦着方丈不让说色情脏话,结果还是说了又被封掉了这次应该要四天后解封!

快手方丈直播被封原因曝光 黑各路主播炫收入

快手方丈直播被封原因曝光 黑各路主播炫收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