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TV6324直播间被封内幕 李干得罪了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11:01:42

  原标题:〈星热点〉斗鱼TV6324直播间被封内幕 李干得罪了谁


 斗鱼TV6324直播间被封内幕 李干得罪了谁
  从这个信息中可以看到,斗鱼超管做了一些事情,让LOL李干很不满意。之后,他又进一步描述了一下:当初斗鱼刚开,靠我从抗压吧引流,当时怎么不嫌弃我粉丝臭,现在为了个充值几百万的叼人疯狂怼我,可以哦。我臭我就把我人带走嘛,还斗鱼一片干净。

 斗鱼TV6324直播间被封内幕 李干得罪了谁
  通过LOL网友们的描述,大概是某一个土豪充值了几百万,而土豪又和LOL李干有过节。双方粉丝互怼,最后超管以封杀李干的粉丝而告一个段落。据网上公开信息了解,LOL抽象工作室从去年开始就似乎遭到了斗鱼的打压,人气很难超过4万,甚至通过买人气也没用。这一次,双方的冲突爆发也不是偶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