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TV6324直播间被封内幕 李干得罪了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11:01:42

  原标题:〈星热点〉斗鱼TV6324直播间被封内幕 李干得罪了谁

  说起6324这个梗,相信很多常年看斗鱼直播的观众都知道是什么,而作为斗鱼的一位老主播,李干也曾为斗鱼立下汗马功劳,可偏偏就是这样一位老主播,如今却要怒怼老东家,并且微博放言要准备跳平台了!

 斗鱼TV6324直播间被封内幕 李干得罪了谁
  经过了解后得知,原来李干近日参加了一个线下活动,然后一个土豪用户就说:怎么选李干这么个垃圾过来啊?之后李干的粉丝自然是怒了,对于就怼了土豪回去。据网友爆料说,该土豪用户在斗鱼的等级是伯爵,之后双方就开始撕逼呗,然后直播间就封掉了一些李干的粉丝,此举自然激怒了李干本人。

 斗鱼TV6324直播间被封内幕 李干得罪了谁
  李干微博怒怼斗鱼,甚至放话:老子实名制跳平台!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首先看李干的微博:我给你斗鱼免费做活动,惹一身腥,你个小超管为了冲几百万的人踩我这个斗鱼最老主播,你很棒。嗨粉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小手,小手举高。老子实名制跳平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