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盾狗子画被绑架视频 狗子画被打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10:50:23

  〈星热点〉刘盾狗子画被绑架视频 狗子画被打原因

 最近一则某主播夜跑直播时被绑架的消息上了热搜,被绑架的男主播被证实名叫刘盾,因为无聊所以出去夜跑直播,没想到居然被人威胁绑架,被打后还强行写下3万元的欠条,真是够惨的啊,刘盾是得罪什么人了吗?为什么会被绑架呢?

7日晚些时候,刘盾还转发了还原事情经过的视频,并附文“事情经过,我会挺住的”。

这名主播叫做刘盾,事发当晚他正在直播夜跑,但是没有想到在直播的过程中一白衣男子突然上前将他的手机给抢了,并且第一时间强行关闭了直播间,之后遭到十余名男子绑架勒索,并且欠下了三万元的欠条,在直播关闭后他就在江滩上被多人围殴,他挣脱下跑到了马路上试图拦出租车未果,又被几人阻拦后塞进了一辆车内,之后欠下了3万元的欠条。

事发后该男子录制了一段大约长一个小时的视频,将事情的整个情况原原本本的还原,并且给在微博下还晒出了两张图片,照片中的刘盾明显头发很乱,脸上还有不少明显的伤痕,局聊耳机当晚还幸亏随行的同伴及时的半径,他才得以获救,目前警察已经捉到了其中的几名嫌犯,作案动机现在仍在调查中,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