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宝强熊乃瑾在一起多久了 熊乃瑾怀王宝强孩子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01:23:00

  〈星热点〉王宝强熊乃瑾在一起多久了 熊乃瑾怀王宝强孩子了?

      熊乃瑾怀孕?马蓉是否又要出来蹭热度?几个月以来,吴京的《战狼2》、郭敬明性侵事件后。熊乃瑾疑似怀孕事件又将燃爆整个娱乐圈,那么孩子的父亲真的是王宝强吗?看来二人好事将近了。

熊乃瑾疑似怀孕

熊乃瑾疑似怀孕

     说起了王宝强,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王宝强当初和马蓉之间的事情,因为这件事情的出现,导致王宝强变成了公众同情的对象,马蓉时隔一年的嘚瑟也变成了大家怒怼的对象,只是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因为王宝强很快被传出和熊乃瑾在一起的消息,当初大家还比较惊讶,虽然惊讶但还是很看好,因为熊乃瑾比马蓉漂亮很多,而且还是王丽坤闺蜜,人品应该不错,所以大家也为王宝强高兴。

王宝强熊乃瑾

王宝强熊乃瑾

     只是这件事情没过多久,熊乃瑾就出面澄清,表示自己和王宝强一点关系都没有,当初一起出现的训练照,也仅仅是拍摄电影的需要,除了这些并没有什么交集,就连微信电话什么的都没有。

     但是这样的澄清,大家并不买账,因为事情传出至今,大家没看到两个人的任何回应,因为大多数人都开始关注到了熊乃瑾,而直至今日,大家对这件事情已经淡化,不再过分关注,所以熊乃瑾跑出来澄清。

     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是因为现在关注的差不多了,所以是时候澄清关系了,还是因为关注度又降低了,所以再来一弹呢?对此你们怎么看,熊乃瑾是利用了王宝强为自己炒作吗?

王宝强熊乃瑾

王宝强熊乃瑾

     王宝强熊乃瑾恋情

     2016年王宝强虽然摔得很惨,

     但是到了2017时来运转,

     连感情路都越走越顺了!!!

     今日有媒体爆出王宝强走出离婚阴霾,

     找到新的幸福!

     女方是最近在娱乐圈中小有名气的熊乃瑾。

     这张照片据传是在熊乃瑾早期买下的一栋房子里拍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