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昕潘玮柏两人在一起了?!七夕微博互换情侣头像超有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8:49: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潘玮柏和吴昕在节目《我们相爱吧》中组成的这对无尾熊CP可谓是把观众们都甜炸了!不少网友在看完节目之后都非常希望两人能在现实生活中继续发展下去。碰巧昨天是七夕,如果这个时候出门肯定是被塞了满满一嘴的狗粮,但是没想到,就这样猝不及防的被吴昕和潘玮柏这两人撒了一脸的狗粮。

 吴昕潘玮柏两人在一起了?!七夕微博互换情侣头像超有爱

  在昨晚十一点左右的时候,突然两人的微博头像互换了,发的微博内容都是一样的,这让网友们看了直呼两人在一起!这件事情的起因是两人在节目中比时尚感,谁输了就要在七夕的时候把微博换成对方的头像,然后潘玮柏最终输了,吴昕于心不忍就表示她陪潘玮柏一起换,这简直就是给潘玮柏超大的福利好吗!!!

  然后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吴昕的微博好像不大对劲,怎么字体变成繁体字了,而且吴昕以前从来都不显示客户端的,这次怎么显示出来了,难道这两条微博都是潘玮柏发的?要不要这么甜啊!

 吴昕潘玮柏两人在一起了?!七夕微博互换情侣头像超有爱

  话说两人在节目中一路走来,从刚开始的不被大家看好,到后面大家都希望两人能真的一直发展下去,真的是转变非常大。潘玮柏曾在录制《中国有嘻哈》的时候被问及是不是最近谈恋爱了,潘帅还很羞涩的承认了,让旁边的凡凡吓得都睁大了眼睛。

 吴昕潘玮柏两人在一起了?!七夕微博互换情侣头像超有爱

  然后在前几期的节目中,潘玮柏还主动的向吴昕表白了,很诚恳的请求吴昕和他正式交往,当时吴昕被整的满脸懵圈,都不知道要怎么回应了。之后知道不是整蛊自己了之后马上就给潘帅一个大大的拥抱,看来这两人能在一起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吴昕潘玮柏两人在一起了?!七夕微博互换情侣头像超有爱

  起初节目播到一半的时候,大多数的网友还是很不看好他们的,有人是觉得吴昕配不上潘玮柏,但也有人认为是潘玮柏配不上吴昕,总之各有各的说法。但是两人都没受到这些流言的影响,感情依旧发展得很好。而且潘玮柏还在微博上说过要相信自己,这不,梦想马上就要实现了!

 吴昕潘玮柏两人在一起了?!七夕微博互换情侣头像超有爱

  港真,在《我们相爱吧》第三季中小编最看好的就是他们俩这一对了,尽管真的有可能是节目的效果,两人也只是为了配合节目而被迫秀恩爱,但是两人放到现实生活中来看的话还是非常般配的,真心希望有一天能听到他们公布恋情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