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古天乐和郭采洁怎么在一起的 恋情经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20: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娱乐圈真是喜事多多!古天乐郭采洁的粉丝们也要沸腾了,据了解两人已经确立情侣关系。46岁的古天乐一直专注于慈善事业,在娱乐圈几乎是零绯闻的存在,现在突然给出一个毫无防备的惊喜,真是要么低调,要么让人惊讶!

   

   两人曾经合作过2015上映的电影《巴黎假期》。在局外人眼里,郭采洁古天乐从外表上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次元的产物。极大的反差让平时低调到骨子里的古天乐这回也高调的上了热搜。

   有

   

   网友更称两人已密恋多时,爆料古天乐曾主动邀请郭采洁参演由自己主演的电影《冲上云霄2》。其实两人的关系在一年多以前就有知情的高人在网络上公布了这个消息!只不过,在当时网友的眼里,这番言论简直就是无稽之谈!所以这个帖子也像石沉大海般被众人忽视!

   

   古天乐因《神雕侠侣》中的杨过一角成为不少网友心中男神,近年来更是低调专注于慈善事业获赞无数,郭采洁也因在《小时代》中饰演顾里收获大众关注,片约不断。另外两人的名字也是非常搭配郭采洁.郭儿(过儿),古天乐.古古(姑姑)。网友们除好奇爆料内容真实性外,更想象出了两人在一起的画面!

   

   这样看来郭采洁古天乐在一起也有一两年了。而且还有网友指出,郭采洁的好多影视资源都是古天乐给的,如今两人选择恋情曝光应该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对于杨过和顾里相恋这件事你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