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小宝得了什么病2017 宋小宝去世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02:26:04

  原标题:〈星热点〉宋小宝得了什么病2017 宋小宝去世了吗?

【导读】2016年对于宋小宝来说,的确颇为奔波,参与了《喜剧总动员》《全员加速中2》《咱们穿越吧》《王牌对王牌》等大小20余档节目,堪称综艺圈劳模,工作

  2016年对于宋小宝来说,的确颇为奔波,参与了《喜剧总动员》《全员加速中2》《咱们穿越吧》《王牌对王牌》等大小20余档节目,堪称“综艺圈劳模”,工作强度之大可想而知。他在综艺圈爆红的程度,简直可以用惊讶来形容。成了抢手货,片酬当然水涨船高。最新报价显示,已达到80万元一天,档期还很挺紧张。能在刘老根大舞台看到他的演出,只能算是运气了。

  在接受采访时,宋小宝表示,高强的压力像高压电一样,工作的频率,真的有点吃不消,这回真是要好好歇歇,跟大家提前打个招呼,身体本身就不太好,请个假腾出一段时间来,为自己好好活一段时间。暂时先撤出来,不什么都参与了,因为真的是身体扛不住了。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2017 宋小宝去世了吗?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2017 宋小宝去世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宋小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