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骨癌晚期还是肝硬化

来源: 新浪 2017-03-31 01:23:46

  导读:去年开始,宋小宝就宣布将暂离综艺圈,他是得病了吗?得了什么病?据悉,关于宋小宝得了什么病,目前,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说其得了骨癌症晚期,一种是说其得了肝硬化,那么到底哪个才是真的呢?

     1.jpg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骨癌晚期还是肝硬化 

   近日,宋小宝在《食在囧途》发布会上宣布,2017年自己将暂别综艺圈,好好为自己活一活,希望能够休养身体,多沉淀和积累。据悉,宋小宝2016年共参加20余档节目,工作强度相当之高,希望宝哥早日康复,期待早日回归。

  在接受采访时,宋小宝表示,高强的压力像高压电一样,工作的频率,真的有点吃不消,这回真是要好好歇歇,跟大家提前打个招呼,身体本身就不太好,请个假腾出一段时间来,为自己好好活一段时间。暂时先撤出来,不什么都参与了,因为真的是身体扛不住了。现在是2016年,在2017年选择稍稍淡一点,还是要燕怡园身体。

  2016年综艺圈五大神兽:第一名薛之谦(参与节目30+),第二名大张伟(参与节目20+) ,第三名撒贝宁(参与节目20+),第四名宋小宝(参与节目20+)、第五名刘维(参与节目10+)。其中已经有两人宣布2017年要休息啦!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