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世界摇滚乐队排名2017 世界十大摇滚乐队排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02:25:59

  原标题:〈星热点〉世界摇滚乐队排名2017 世界十大摇滚乐队排行

【导读】摇滚是一种精神,很多人喜欢摇滚乐,ROCK,是一种生活方式。那么世界最伟大的摇滚乐队有哪些?世界最著名的摇滚乐队盘点,世界摇滚乐队排名2017,世界十大摇滚乐队排行。

世界摇滚乐队排名2017 世界十大摇滚乐队排行

  Rock N’Roll!摇滚!摇滚乐以其灵活大胆的表现形式和富有激情的音乐节奏表达情感,受到了全世界年轻人的喜爱。而摇滚乐的力量已经远远超出了一种音乐形式,它影响了一代人的生活方式、时尚品味、处世态度,甚至语言。世界上最伟大的摇滚乐队为许多喜欢摇滚乐听众带来了很多佳作,也让网友们对这些摇滚乐队念念不忘。

  第10名

  Suede(山羊皮乐队)

  上榜理由:英伦摇滚开出的靓丽并颓废的恶之花

  经典指数:★★★

  回顾英国独立乐团的发展与蓬勃,无可否认成立于1989年、以主唱兼灵魂人物Brett Anderson为主的Suede乐队绝对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主唱妖艳而中性化的嗓音和吉他手华丽极致的吉他独奏,都为当时风起云涌的英伦摇滚平添了许多靓丽的色彩。他们身上流露出强烈的自我依恋的美感,在凄美的英式吉它衬托下的音乐中充满了醉生梦死的城市生活、双性恋言论、暧昧主义者行径与永不衰减的雄心壮志。1993年,山羊皮乐队第一张同名专辑《Suede》发布,随即便成为英国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专辑,在媒体和公众中引起了巨大轰动。

  乐队的现场演出也掀起了别样的风潮,大胆而神秘、鬼魅而性感、狂妄而宣泄的演出风格散发出了蛊惑人心的魅力,简单刺激地冲击着矫揉造作的低调。可是强烈的企图心、多变的风格及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就像所有的伟大事物一样,美得让人屏息,却又如昙花一现般地短暂。在山羊皮乐队代表作《Dog Man Star》发行前,吉它手Bernard Butler因为创作理念的差异离开了乐队,也标志着一段辉煌的完结。随着Coldplay等一批新兴乐队的崛起,Suede也失去了英伦霸主的地位,乐队于2003年宣布解散,一个光鲜靓丽的神话也就此结束了。

世界摇滚乐队排名2017 世界十大摇滚乐队排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摇滚乐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