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出轨女粉丝最新证据曝光【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1 17:29:14

   据悉,关于宋小宝得了什么病,目前,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说其得了骨癌症晚期,一种是说其得了肝硬化,那么到底哪个才是真的呢? 宋小宝虽然在娱乐圈不靠脸吃饭,看起来老实巴交的一个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据悉,关于宋小宝得了什么病,目前,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说其得了骨癌症晚期,一种是说其得了肝硬化,那么到底哪个才是真的呢?

    宋小宝虽然在娱乐圈不靠脸吃饭,看起来老实巴交的一个人,没想到却被曝出轨女粉丝,女方自曝曾为其堕胎多次,并且付出大量钱财在宋小宝身上,众多证据面前宋小宝没有否认,难道是默认了出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