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近期情况曝出轨粉丝老婆孩子照片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6 11:59:47

  导读:赵本山徒弟宋小宝近段时间消失在娱乐圈,传闻宋小宝得了什么病死了是真的吗?在退出娱乐圈前,宋小宝被曝出轨女粉丝,还导致女粉丝多次怀孕堕胎令人震惊,有网友也爆出宋小宝老婆孩子图片,本一家幸福的他为何会出轨断送前程呢?

    360截图20170606115905937.jpg

  全明星探爆料,宋小宝出轨女粉丝已两三年,并且女方曾为他多次流产!爆料称,两三年前,此女以粉丝身份在微博上给宋小宝发了几次私信,没想到宋回她了,还主动提出互加微信,互加好友后宋小宝又约她出来,两人因此见面认识。又因为宋小宝和她是吉林同乡,有感情基础、共同语言,后来慢慢,就在一起了。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