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陕西理工大学女生被欺凌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1:35:26

  〈星热点〉陕西理工大学女生被欺凌怎么回事

 6月13号,一位渭南家长微博举报,她女儿小贺在陕西理工大学遭遇校园欺凌,被舍友张某多次殴打,导致视网膜积血和挫伤。家长说,他们的女儿小贺在陕西理工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上大三。从去年底到今年初,女儿被舍友张某用脚踹、勒脖子、用衣架打下体等方式欺凌,直到寒假回家的时候才被发现。小贺的妈妈后来才知道,除了暴力殴打外,孩子可能还长期被经济勒索。

贺某与张某不仅是同寝室的舍友,还是同班同学。从2016年9月至2017年1月10日,张某多次暴力伤害贺某。事发后,贺某母亲王女士从今年春季开学就一直在学校附近租房陪读,贺某父亲每月也要来学校一两次。昨日,记者见到了贺某的父母。“我女儿和张某关系一直都很好,从大一开始就住同一寝室。”王女士说,她都不敢相信有这样的事。“陪读后,我一直都是接送女儿上下学,就怕对方再欺负她。”王女士说,女儿与张某的矛盾始于共用一张饭卡。

“这两个月期间,张就经常对我女儿施暴,用手或书本打女儿的脸。”王女士说,“后来不但不归还欠我女儿的饭钱,还将我女儿的钱控制起来。”王女士说,张某还以女儿损害了她老乡的电脑网为由,敲诈女儿2000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