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都金翰车震怎么回事 都金翰是哪个公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04: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演员都金翰备受大家关注,这个来自兵营的小鲜肉不仅耍得了酷,卖得了萌,还会跳舞,简直就是人气偶像杨洋的翻版。那么网传都金翰车震怎么回事儿呢?演员都金翰女朋友是谁?

都金翰车震是真的吗

都金翰车震是真的吗

  都金翰车震怎么回事儿?

  提及小鲜肉都金翰,大家肯定一点都不陌生。因为主演了不少剧集,而且还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男孩。出众的样貌和气质就吸粉无数。

小鲜肉都金翰

小鲜肉都金翰

  都金翰自幼就开始学习舞蹈,中学就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后他就业于二炮文工团。甚至多次获得了舞蹈大赛第一。

  都金翰出生在青海省西宁市,对于舞蹈有之间的建树和理解,从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无问西东》,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同年,则是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夏日狂奔》。13年,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芙蓉诀》,14年,出演剧情电影《老炮儿》,随后在15年在青春校园电影《少年班》中饰演常松。16年则是在《思美人》中饰演木易,其实可以看出他的发展路线,基本都是青春偶像派的路子。

都金翰近照

都金翰近照

  其实在电影《老炮儿》,直白演绎了风流倜傥且放荡不羁的京城都少给予观众很深印象。在15年8月,参加乐视视频生活服务类节目《美丽讲堂》的录制,后又与何奉天、黄以娜主演的科幻爱情网络剧《青年旅社》,在剧中饰演为了追寻舞蹈梦想而离家出走的叛逆男孩亮亮。16年出演网剧《老师晚上好》,在剧中饰演班长李卫。同年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之后则是出演成志超执导的青春励志网络剧《我们的少年时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