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小春怕老婆真的吗 真怕还是真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03: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众所周知,陈小春是出了名的火爆脾气,应采儿为何嫁给陈小春应采儿陈小春结婚后,两人生活过得有滋有味,陈小春还中年得子,一家三口温情满满。

   

   还有网友爆料,应采儿嫁给陈小春之后,备受老公陈小春的溺爱。虽然两人在年龄上相差16岁,但在生活上并没有什么代沟。两人在娱乐圈中是公认的一对模范夫妻,婚前婚后感情依旧甚好。据爆料,陈小春很怕应采儿,并且很听话。

   

   陈小春感情上一直很专心,43岁的他与小16岁的应采儿结婚。他虽然脾气不好,但是对待老婆十分疼爱。应采儿曾坦言自己很享受这种年龄上的差距,也喜欢时不时拉上自己老公大秀 恩爱,两人在一起的感觉相当舒服,这或许就是应采儿为何嫁给陈小春的原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小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