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雨桐和薛之谦是什么关系?网友:网店模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5:03: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红李雨桐突然爆料遭到薛之谦骗钱骗感情,让人不禁好奇李雨桐和薛之谦有什么关系,李雨桐真的是薛之谦的前女友吗?根据网友们的爆料,李雨桐曾经是薛之谦开设网店的模特,并非薛之谦的合伙人,而到底李雨桐是不是薛之谦的前女友只能看薛之谦怎么说了。

 李雨桐和薛之谦是什么关系?网友:网店模特

薛之谦与李雨桐(资料图)

  日前,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高调宣布复合,9月12日,网红李雨桐发长文自曝遭薛之谦骗财骗感情,表示怀疑高磊鑫和薛之谦复合是一场“设计”,自己与薛之谦合伙开网店,“包养”薛三年被骗走2000万。但随后有网友爆料称李雨桐并未占有薛之谦网店任何股份,其身份也只是网店模特而已。

 李雨桐和薛之谦是什么关系?网友:网店模特

网友爆料李雨桐仅为薛之谦网店模特

  李雨桐长文中称,2012年她与薛之谦合开淘宝店,签了10年合约,每人各占50%股份。薛曾向她表白,但因高磊鑫以怀孕逼婚,薛只好与高磊鑫结婚。婚后高磊鑫说自己流产,薛之谦提出离婚,却被女方索要1000万离婚费,这笔钱是李雨桐通过网店来凑的。之后,薛之谦又想李雨桐表示高磊鑫得了脑垂体瘤,需要1000万看病,甚至为逼李雨桐筹钱砸坏办公室电脑。李雨桐最终选择离开,放弃了感情和网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