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志朋针扎容嬷嬷怎么回事 陈志朋为什么不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06:29: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志朋针扎容嬷嬷是真的吗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还珠格格》演员的争议是越来越多,可是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陈志朋又来回应针扎容嬷嬷事件了。9月10号,《还珠格格》尔泰扮演者陈志朋回应网上拍戏时曾经用针扎过容嬷嬷的传言,称:亲爱的李老师网上传言说我现在这么不红是因为当年用针扎过你(但我真的不记得这回事),要不哪天你再扎我几针,看我能不能再红一把?还艾特了容嬷嬷的微博。

   近日,有网友称《还珠格格》里容嬷嬷扮演者李明启在早年访谈时候爆料过在拍摄针扎戏时,她没有用针真的扎过林心如,却被人用针真的扎了好几下,引起了网友们的忿忿不平,不少网友都称:是陈志朋扎的吧,人品这么差,怪不得红不起来!

   今天,陈志朋正面回应该传言,有网友支持道:不用理网上的喷子,我们相信你!也有网友不是很买账:回应得这么阴阳怪气的,还艾特人家,你这是责怪谁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