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小说结局甜炸 江辰告白陈小希什么时候喜欢女主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16 22:43:22

  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收视率飙升,该剧小说结局是什么、江辰什么时候喜欢陈小希成为热搜。据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小说大结局,江辰陈小希幸福的在一起了,男二号吴柏松也遇到了喜欢的人。

2.jpg

    校园偶像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情类似《恶魔在身边》,讲的是一个学渣女生,爱上一个学霸校草的故事。其实,江辰早就喜欢上了陈小希,今晚的剧情江辰更是对女方告白了,担心陈小希在医务室太害怕,录了MP3语音。去办公室偷了小希被没收的书,还在校广播台给她念结局说别怕,万年冰山终于要融化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