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什么时候播出 女主是陆雪琪小说碧瑶结局孤独终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0:45:29

  导读:由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什么时候播出、女主角是谁、碧瑶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播。据悉,《诛仙青云志》将于2016年7月2号,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但是小说里面女主是陆雪琪,所以赵丽颖扮演的碧瑶没有和李易峰扮演的张小凡在一起。

1111.jpg

   《诛仙》小说里陆雪琪是第一女主,最后和张小凡结婚生子隐居世外。而张小凡对碧瑶是既有爱,也有愧疚。从整本书来看,男主角经历了张小凡——鬼厉——张小凡的转换,从头到尾张小凡都想做张小凡,不想做鬼厉,做鬼厉实属无奈,那么谁是女主,不言自明。

    总之,碧瑶是惊艳了时光,陆雪琪是温柔了岁月,因为陆雪琪能让鬼厉变回张小凡,所以称为张小凡后他更爱陆雪琪。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