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什么时候上映 曝小说结局碧瑶消失小凡隐居山林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10:40:21

  导读:由小说《诛仙》改编的电视剧《青云志》什么时候上映呢?很多小说迷友们都在期待,在小说中,小凡和陆雪琪才是男女主角,两人最后历经生死走在一起隐居山林,而一直爱着小凡的碧瑶,被小凡和雪琪的爱所感动,在结局中消失不知去向,那电视剧会演绎小说中的结局吗?

青云志4.jpg

青云志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 很多网友都想知道,《青云志》什么时候能上映,据悉电视剧《青云志》又名《诛仙》,该剧将于2016年7月2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青云志更新时间为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周一、周二(22:00-23:45)一天两集。

  有不少观众都在疑惑诛仙电视剧碧瑶是不是女主,在原着中陆雪琪张小凡结局在一起了,两人还结婚生了一个儿子。可是很多人却喜欢碧瑶,认为碧瑶才是女主。那么在电视剧中是否会有不一样的剧情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