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赵丽颖出演诛仙《青云志》女主碧瑶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00:53:02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确定出演《诛仙》碧瑶。诛仙《青云志》已曝光了杨紫、TFBOYS等众主演定妆照。

  1.jpg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已曝光了包括杨紫、TFBOYS、秦俊杰、成毅、唐艺昕、茅子俊等在内的众主演定妆照,引发广泛关注。此前也有消息称男主将有李易峰出演,angelababy或郭采洁其中一人出演女主碧瑶一角,但官方却迟迟没有消息。12月22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确定出演《诛仙》碧瑶。

  12月21日,网友“青春影视偶像”在微博中爆料称:“碧瑶一角最近有在洽谈赵丽颖。”22日晚,此网友更新微博:“赵丽颖确定出演《诛仙》碧瑶。”,还解释道“碧瑶一角确实在洽谈赵丽颖,最近才接触的,之前没有接触过,一直锁定的是angelababy。”

关键词:诛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