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磊老婆怀三胎 神算子曾经在节目里也表达过这个愿望

来源: 星娱TV 2017-11-16 22:37:43

  原标题:黄磊老婆怀三胎 神算子曾经在节目里也表达过这个愿望

  近日,黄磊妻子被曝出怀第三胎,而黄磊也将再次当爸爸。当天,黄磊与多多来到俱乐部健身,而妻子孙莉则身穿大衣和多妹逛“庙会”,身边还有一位年长的女性陪同。孙莉身穿大衣脚穿平底鞋,与以往姣好的身材不同,这时候的她显得腿显得有些粗壮。她与多妹一起吃东西,走路也看上去很小心。直到孙莉将衣服敞开,才发现她的肚子隆起明显,这是怀孕了?看上去有四五个月的样子。

黄磊老婆怀三胎

黄磊 孙莉

  网友们纷纷评论:“黄磊又当爸爸啦,恭喜恭喜啦”、“多妹要荣升为多姐了”、“好幸福的一家啊”。黄磊孙莉纪念相爱20年补办婚礼,两女儿漂亮登场,黄磊感慨“20年,秋冬春夏,吃喝笑闹,我们会这样一直守到老”。2004年3月8日,黄磊与孙莉登记结婚。但当年,两人结婚时,既没有婚礼,也没有钻戒,据黄磊透露,“就请亲戚朋友吃了顿饭”。2006年2月6日女儿黄忆慈出生。2014年黄磊透露二女儿已经出生。直到昨天,黄磊才补上了迟到许久的婚礼,孙红雷也在微博上送出祝福:“磊和孙莉结婚(相恋)二十周年纪念日,祝福你们美好的爱情天长地久。”

  黄磊老婆怀三胎

  黄磊、孙莉

  在贴心补办婚礼的同时,黄磊也在微博贴下长文,写道:“1995年,我们相识相爱,那一年她刚刚满18,我还不到24,如今我们在一起整整20年。”他还自嘲自己“人到中年身体发福”,孙莉却“依旧青春貌美的样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