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结局甜炸 白浅恢复记忆拿回眼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2 14:05:51

  杨幂赵又廷新剧收视率稳居第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过程虽然虐心,但结局白浅夜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据悉,今晚素素跳下诛仙台变回霸气女帝白浅了,但她却喝下忘情水忘了夜华,白浅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记忆拿回眼睛呢?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白浅恢复记忆后找折颜要了忘情水喝下忘了夜华,因为经历了情劫飞升了上神。夜华思念素素并不知道素素是白浅,每天拿着素素的玉清昆仑扇,白绫,铜镜看看哭网友。

    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她与他不期而遇,再生再世,可白浅却不知道他是谁了。瀛洲取草,借结魄灯恢复了记忆,经四哥提点,白浅终于明白她早已爱上夜华。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