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员表曝光 杨幂演白浅赵又廷演夜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7 15:37:06

  近日,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员阵容曝光,杨幂饰演白浅、赵又廷饰演夜华、迪丽热巴饰演白凤九、张智尧饰演折颜。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令网友十分期待。

1afc4b9c-8d60-4f1c-b442-ee7f71c33e17_size143_w546_h800.jpg

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员表曝光 杨幂演白浅赵又廷演夜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电视剧也陆续宣布了其他加盟的演员阵容。据了解,杨幂与赵又廷分别饰演白浅与夜华,张智尧饰演折颜,于朦胧饰演白真,迪丽热巴饰演白凤九,高伟光饰演东华,张彬彬饰演离镜。据爆料称小鲜肉吴磊也将在剧中饰演一个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