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结局出乎意料 墨渊和夜华什么关系喜欢谁

来源: 新浪网 2017-02-11 20:34:55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结局出乎意料,素素被夜华挖了眼伤心欲绝跳诛仙台,而剧中墨渊和夜华什么关系墨渊喜欢谁,最后夜华告诉天君,素素曾对自己有恩,腹中又有天族血脉,自己愿为素素受这三年雷刑。

 

QQ截图20170211192021.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结局出乎意料 墨渊和夜华什么关系喜欢谁

  爱慕夜华的素锦屡次陷害白浅,并让白浅误会夜华冷酷无情,继而又害白浅被挖双眼。白浅伤心欲绝,产子后,纵身跃下诛仙台。因诛仙台戾气破解封印,她恢复记忆,为忘记夜华,饮下忘情药。百年后二人在东海重逢,夜华认出白浅,相随相伴,再续前缘,更唤醒白浅记忆。面对往日仇怨,白浅问素锦讨回双眼,怎料又中了素锦的计,再不肯原谅夜华。

 在古装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墨渊和夜华什么关系引起不少观众注意,那么夜华是不是墨渊的转世呢?  据了解,墨渊和夜华其实是兄弟关系,并非是转世关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