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场罗伊人怀孕孩子爸爸是谁 小说大结局曝光郑秋冬熊青春为什么分手

来源: 腾讯 2017-11-14 13:52:05

  导读:在最新的预告中郑秋冬和熊青春最后分手了,熊青春前任男友回国两人再次复合,但据网上透露罗伊人有个孩子在老家,罗伊人怀孕孩子爸爸是谁是郑秋冬吗?电视剧猎场小说大结局曝光,最后郑秋冬没有和罗伊人在一起。

QQ截图20171114140916.jpg  

猎场罗伊人怀孕孩子是谁的 小说大结局曝光郑秋冬熊青春为什么分手

 《猎场》中的郑秋冬虽然出身平凡,可是心气极高,甚至在职场和人生的重大挫折中跌入低谷,再爬起来负债上路。他历经内心拷问和他人蔑视,背负着历史的污点,救赎的枷锁前行。

 郑秋冬是一个落后于起点的人,他的起点是在落后的农村,可是他凭借着自己的头脑,经过无数次的挫折和磨难,最终有了自己的事业,在职场中,郑秋冬一直在红线内跳舞,一直警戒着自己的一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