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场罗伊人怀孕孩子爸爸是谁 小说大结局曝光郑秋冬熊青春为什么分手

来源: 腾讯 2017-11-14 13:52:05

  导读:在最新的预告中郑秋冬和熊青春最后分手了,熊青春前任男友回国两人再次复合,但据网上透露罗伊人有个孩子在老家,罗伊人怀孕孩子爸爸是谁是郑秋冬吗?电视剧猎场小说大结局曝光,最后郑秋冬没有和罗伊人在一起。

QQ截图20171114140751.jpg

猎场罗伊人怀孕孩子是谁的 小说大结局曝光郑秋冬熊青春为什么分手

  猎场林拜结局

  《猎场》中的林拜是引郑秋冬走向猎头行业的导师,从第一次对郑秋冬做问卷调查,到再次见面时对他猎户未果,为他介绍工作差点为此丢掉工作,可以说是郑秋冬的伯乐。

  林拜是一名“猎户师”也就是猎头。林拜是引领郑秋东走向猎头行业的导师,而后来林拜要猎户的对象正式是郑秋东,但是最终以失败告终。虽然如此,但是林拜最后还是和郑秋东成为好友共同瓦解袁昆的阴谋。

  猎场刘量体结局

  《猎场》中的刘量体是在监狱中与郑秋冬结识,虽然在监狱中结识,可他却是郑秋冬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人,因为他是郑秋冬的人生导师,教会郑秋冬许多做人的道理。

  为什么刘量体偏偏看中了郑秋冬?这也许是他经历商界多年磨炼出来的一种敏锐直觉。及时别人开不出郑秋冬有什么能耐,但是刘量体还是在郑秋冬的身上发现了一种特殊气质。

原文标题:猎场罗伊人怀孕孩子是谁的 小说大结局曝光郑秋冬熊青春为什么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