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幂谈自己演技 杨幂表情尴尬但中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4:11: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很多人都有关注到杨幂的新节目那就是杨幂作为明日之子星推官的选秀节目,在上周刚刚播出的节目中有一个环节让人印象深刻,那就是杨幂跟赵天宇的真心话大冒险,在这一场大冒险中杨幂谈自己的演技的事情让很多人都相当好奇杨幂说了什么吧!

杨幂跟赵天宇的真心话大冒险

     其实一直以来杨幂的演技也一直都会被诟病,有时候网友会认为杨幂演技很好,但是有时候会认为杨幂的演技很糟糕,我们最经常看到的就是杨幂演技在线或者就是杨幂演技不好还可以的影后之类的说法。

杨幂的表情有些许的尴尬

     那么对于演技,你知道杨幂是怎么评价的吗?还记得在节目中赵天宇问了杨幂一个问题,那就是你觉得自己的演技好吗?刚开始的时候杨幂的表情有些许的尴尬,因为其实对于这样敏感的问题杨幂并不喜欢回答,因为常常会被很多的媒体扭曲。也是因为杨幂在这一方面吃了很多的亏,所以在采访中杨幂经常会在记者或者媒体做一些不靠谱的采访选择逃避,或者是是用开玩笑的方去处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