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越谈凌玲这个角色 称:再也不敢演这样的角色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4:15: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我的前半生》热播,吴越饰演的小三遭到众人唾骂,这本是演员演技好的体现。然而有些观众情绪过于激动,跑到吴越微博下大骂,言语粗俗,吴越不得不关闭微博评沦。

 吴越谈凌玲这个角色 称:再也不敢演这样的角色了

  近日,吴越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谈到,在她最初塑造“凌玲”这个角色时,其实并没有从“第三者”的角度出发,她更想表达的是从爱情到婚姻后迷失的“初心”。但遭遇了这样的一番经历后,她说“已没有勇气再演这类角色了。”

 吴越谈凌玲这个角色 称:再也不敢演这样的角色了

  吴越坦言,《我的前半生》自己一集都没看,但从被骂的情况大概可以知道演到哪里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