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场罗伊人怀孕孩子爸爸是谁 小说大结局曝光郑秋冬熊青春为什么分手

来源: 腾讯 2017-11-14 13:52:05

  导读:在最新的预告中郑秋冬和熊青春最后分手了,熊青春前任男友回国两人再次复合,但据网上透露罗伊人有个孩子在老家,罗伊人怀孕孩子爸爸是谁是郑秋冬吗?电视剧猎场小说大结局曝光,最后郑秋冬没有和罗伊人在一起。

QQ截图20171114141035.jpg

猎场罗伊人怀孕孩子是谁的 小说大结局曝光郑秋冬熊青春为什么分手

  猎场罗伊人结局

  《猎场》中的罗伊人是郑秋冬的女友,帮助他渡过难关,郑秋冬因为凭借着纯粹、高尚的诚实信条,赢得了罗伊人的倾心与事业上的璀璨荣耀。由于早期就与男主角郑秋冬有了深厚的男女之情。

  最后罗伊人帮助郑秋冬渡过难关,两人也因此在这个过程中互生情愫,然而两人缘分未到,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无奈擦肩而过,也没能走到一起。至于最后结果如何,还是得等电视剧的播出。

  猎场熊青春结局

  《猎场》中的熊青春是一个思维敏捷、成熟冷静的强势白领精英,她与郑秋冬同甘共苦、并肩作战职场厮杀,在这个职场上闯出一片天地,并与郑秋冬有一段感情纠葛。

  熊青春作为郑秋冬众女人中的一个,也是一个有能力的女子,可是在感情和理智中,她一直很有理智的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可以说是一个不仅聪明,并且十分冷静的人,而熊青春的结局还是得等电视剧的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