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扒倪萍购豪宅移民美国真相 倪萍老公美国驾照疑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4:48: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倪萍是不是很富啊?倪萍被曝移民美国真相就是是怎样的?网络疯传倪萍杨亚洲美国连买两套豪宅,这是真的要移民的节奏么?倪萍最近就这样不知不觉成了大众讨论的话题人物。

  据媒体称,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杨亚洲、倪萍夫妇已移民美国,两人在美国拥有两套房产,第一套在拉斯维加斯,现因欠700美元管理费正在被管理处拍卖,另一套则是为了在洛杉矶上学的儿子而购入的5000尺豪宅,带泳池,位于圣玛利诺富人区。

倪萍

倪萍

  网友更曝光一张名为“yangyazhou”的男子的疑似美国驾照。驾照上姓名、出生日期和倪萍丈夫一致,照片高度相似,发放日期为2013年11月19日。网友更透露,办理美国驾照的前提必须是拥有美国绿卡。同时网友更表示,倪萍和杨亚洲是同时利用“特殊人才移民计划”移民的。

疑似倪萍老公美国驾照

疑似倪萍老公美国驾照

  今年2月,倪萍曾在网上发文称想要把家搬到加拿大,遭到网友纷纷炮轰,随后她晒出一本中国护照的封面否认移民加拿大。

倪萍晒中国护照的封面

倪萍晒中国护照的封面

  倪萍个人资料:

  倪萍,1959年2月16日出生于中国山东省威海市荣成,主持人、演员和作家,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1983年,倪萍被定为国家二级演员。1990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先后主持了13届春节联欢晚会,1992年,获得第6届星光奖最佳主持人奖,1993年又获得了第7届星光奖最佳主持人奖。1994年,获得第1届全国广播电视“百优双十佳”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

  2002年,与杨亚洲导演首次合作电影《美丽的大脚》并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2003年,倪萍获得第六届金话筒特殊荣誉奖。同年因参演电视剧《美丽的大脚》获得第9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和第1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04年9月凭借参演电视剧《浪漫的事》获得了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

倪萍图片

倪萍图片

  2006年,凭借电影《雪花那个飘》获得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10年凭借参演的电影《大太阳》在中美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同年《姥姥语录》出版,凭此书获得冰心散文奖。2011年,开始担任中国达人秀第三季评委。2012年,凭借参演的电影《大太阳》获得第11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4年,担任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等着我》节目主持人。

倪萍照片

倪萍照片

  这是算人红是非多吗?倪萍最近画作大卖超一线画家水平,现在又被议论的豪宅呀移民呀,这是无风不起浪的写照吧,大家就纯粹当个看客就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