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查斯特贝宁顿个人资料 自杀的真相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31: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查斯特贝宁顿上吊自杀

美国摇滚乐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于美国东部时间20日上午9时许,被人发现在洛杉矶一处私人住宅上吊自尽,终年41岁。

有过两段婚姻的他,身后留下6名子女。

乐团成员麦克·信田在推特发文证实消息,“震惊,心都碎了,但这是真的。我们稍后会尽快发表声明。” ​​

查斯特贝宁顿自杀的原因

知名博客Houson猴姆:Chaz有过2段婚姻,并育有6个孩子。

难过……今晚才刚发的新单mv;

据称,Chaz选择在7月20日自杀的原因可能跟他极其要好的朋友、Soundgarden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Chris Cornell有关,因为7月20日是Chris Cornell的诞辰,他于今年5月17日上吊自杀,享年52岁。

没想到在他53岁诞生之日这天,Chaz也走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