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喆和马蓉是同学曾是情侣? 网友疑王宝强婚姻是“陷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1:12: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宝强离婚事件一出,王宝强经纪人和王宝强老婆(不,应该是前妻)被推上了风口。有消息传出宋喆和马蓉是同学,此前两人就是情侣,说起来王宝强才是第三者。而有些网友则怀疑,王宝强婚姻是个“陷阱”。具体详情,赶紧来看看。

宋喆和马蓉是同学还曾是情侣

宋喆和马蓉是同学还曾是情侣

  网曝宋喆马蓉是老相识 在大学就是情侣

  王宝强14日凌晨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声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引发网友热议。在众多围观中留言中,有网友爆料称马蓉与宋喆在大学就是情侣。

  一位名叫@菲亚的网友在一则关于王宝强离婚的微博下留言称:“马蓉和宋喆大学就是情侣,这对打一开始就在布局。”不过这名网友的言论是否属实,暂无定论 。

  王宝强妻子马蓉毕业于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在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曾属“风云”人物。不少该院学生对她都有很深的印象,大部分学生都表示对这个漂亮的学姐有极好印象。目前在网络上并未搜索到宋喆是否毕业于西北大学的相关信息。

王宝强经纪人宋喆

王宝强经纪人宋喆

  反转?网友爆料马蓉宋喆本相恋 宝强才是第三者

  8月14日凌晨,似乎整个娱乐圈都惊醒了,因为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今日,有网友发文爆料称事情并不是王宝强所述,宋喆并不是第三者,而是大学时期马蓉的真正恋人,而真正插足别人感情的第三者是王宝强。

网友爆料马蓉宋喆本相恋宝强是第三者

网友爆料马蓉宋喆本相恋宝强是第三者

  网友爆料原文:

  2005年的时候王宝强在一个活动上认识正在读大二的前妻马蓉、之后疯狂追求、当时马蓉已经有个在交往的同校秘密男友-(王宝强之后的经纪人宋喆)所以并没有接受王宝强,但是还是有保持联络,08年马蓉和宋喆临近毕业(当时王宝强继天下无贼之后又主演了集结号,事业正值上升期)为了前途宋喆劝说马蓉和王宝强在一起,前提是王宝强聘请自己当经纪人,10年马蓉在北京未婚产子全程都是宋喆陪伴,之后王宝强喜当爹并与马蓉结婚,11年马蓉又在美国生二胎同样宋喆也在现场陪伴。

马蓉与宋喆暧昧

马蓉与宋喆暧昧

  宋喆马蓉暧昧 婚外情早有“预兆”

  王宝强宣布离婚一事刷屏网络后,有网民爆料并附带多张截图称,“去年我哪在高铁上班的学妹就拍到了王宝强老婆跟其经纪人的奸情,我们都发了微博,还被王宝强经纪人私信要求删除,纸果然包不住火”。该博文被众多媒体转发,其中@扒圈老鬼 相关博文获得转评数2640条,点赞数4809。

宋喆和马蓉背后咬耳朵

宋喆和马蓉背后咬耳朵

  传宋喆为与马蓉私会 推掉跑男支开宝强

  王宝强离婚事件继续发酵。14日凌晨,网友“LOL妙妙张雪”爆料称,王宝强曾经在酒桌上打过经纪人宋喆一大耳光,因为经纪人没经王宝强同意,私自帮他推掉《跑男2》,而接了《真男》,该网友还猜测宋喆此举会不会是想支开王宝强好为自己和马蓉创造机会。有媒体人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去哪儿》澳洲录制时,便有不少人看到马蓉从经纪人宋喆房中出来,二人还一起逛街买情侣手环。

宋喆是怎么认识王宝强的

宋喆是怎么认识王宝强的

  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出后,网上不断有新料爆出。14日凌晨,微博认证为《英雄联盟》赛事主持人的网友LOL妙妙张雪爆料称,王宝强曾经在酒桌上打过经纪人宋喆一大耳光,因为经纪人没经王宝强同意,私自帮他推掉《跑男2》,而接了《真男》,“要知道《跑男》的知名度远超《真男》,况且录制《真男》需要在军营一待就是几个月,难道经纪人是在为马蓉创造苟合机会?细思极恐。”

  还有媒体人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去哪儿》澳洲录制时,马蓉曾带孩子来探班,不止一人看到马蓉与宋喆一起在澳洲逛街买情侣手环,最后一天录制时,王宝强喝多了,不少人随后看到马蓉从宋喆房里出来。对此,有媒体联系《爸爸3》相关人士,有工作人员回应称,“澳洲最后一天,我们工作人员录完之后开了个会就各自回房了,这件事情不太清楚。”

王宝强马蓉战火升级

王宝强马蓉战火升级

  王宝强马蓉战火升级 宋喆多次与王宝强全家出游

  王宝强今日凌晨发表离婚声明,直指妻子马蓉出轨自己团队旗下经纪人宋喆。随后,马蓉发微博回击欲爆料,有报道称马蓉朋友圈发文:“原来疯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错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伤天害理之事,为了利益可以舍弃家人朋友孩子战友,有的话不是不说时候未到,夫妻一场,这又何必。”还有报道指出,在今年3、4两月,王宝强的公司宝亿嵘影业曾发生过两次股权转让,最终王宝强成为公司唯一自然人股东,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马蓉,在变更股权后比例为0%,原本持股为0%的王宝强则改持62%的股份,原本持股为0%的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改为13%。从网络上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宋喆近些年多次出现在王宝强夫妻的外出旅程中。扒开马蓉微博,也有多处提到宋喆的文字。

马蓉宋喆被指忘恩负义

马蓉宋喆被指忘恩负义

  马蓉宋喆被指“忘恩负义”

  部分网民认为马蓉和宋喆均是倚靠王宝强的超高人气才能在娱乐圈获得一席之地,结果却背叛伤害王宝强,被指是“农夫与蛇”中的“蛇”,忘恩负义。网络大号@贴吧君 表示:“真不知足,宝强给了你一切,你跟他身边人出轨,还是被最信任的两个人背叛。”网民@阿阿阿阿娜吖:“对于马蓉还有他经纪人,我觉得这俩人都是靠宝宝辛苦赚钱养家才能让你们过上好日子,你们竟然忘恩负义,宝宝哪里对你们不好!你们非得这样做,真恶心!”

网友怀疑王宝强婚姻本就是个陷阱

网友怀疑王宝强婚姻本就是个陷阱

  猜测王宝强婚姻是“陷阱”

  马蓉@金耳朵兔子 曾评论“2005年我就与宋喆在一起了”(后删除),部分网民猜测王宝强的婚姻从一开始就是宋喆和马蓉布下的“局”。网络大V@江耀明 转发网民言论:“当宝强看上马蓉追马蓉时,他俩想了一个两全之策,让马蓉嫁给了宝强,既让马蓉攀上宝强得到金钱物质的满足,又让宋喆得到宝强经纪人之位掘金,及保持与马蓉鱼水之欢的便利,从头到尾就是一个预先想好的计谋。”对此,网络大V@十年砍柴 表示:“如果这样,剧情超《盲井》《天下无贼》也,超级仙人跳。”

  还有网民猜测宋喆曾刻意安排王宝强录制《真正男子汉》离家数月,制造出轨机会。网民@冷妍欧尼:“《跑男》的知名度远超《真男》,况且录制《真男》需要在军营一待就是几个月,难道经纪人是在为马蓉创造苟合机会?太贱了!”

王宝强一家四口

王宝强一家四口

  王宝强离婚事件还在发酵中,马蓉好友所说的将有猛料曝出貌似如今也还没曝出,所以王宝强与经纪人宋喆、马蓉这三个人间的情况到底是不是这样,只能等后续结果了。

  此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男人窝立场,如果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男人窝解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