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柯震东出局了?何超莲与方力申恋情疑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1:35: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作为赌王的千金,何超莲身边可以说是不缺乏绯闻男友,前有吴克群柯震东的绯闻新闻。近日,有媒体报道,何超莲被曝出与香港明星方力申交往,2人在机场的亲密举动让两人的恋情露馅。

何超莲方力申疑曝光恋情

何超莲方力申疑曝光恋情

  台湾媒体10月19日报道,25岁的赌王千金何超莲与吴克群分手满周年,昨天是吴克群37岁生日,没想到何超莲今就被曝出与香港歌手兼演员方力申交往,2人在尼泊尔机场自然地同喝一瓶水,让恋情露馅。

何超莲方力申现身机场

何超莲方力申现身机场

  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与何超莲已交往3个月,男方日前到尼泊尔建学校,女方也爱相随到当地当义工,没想到2人准备离开尼泊尔时,方力申在机场帮何超莲打开瓶装水,喝了几口后再换女方喝,双方交换口水、十分亲密。

何超莲方力申举止亲密

何超莲方力申举止亲密

  方力申见没有可疑人物后放下戒心,等待登机手续时,主动摸女方脖子、按按肩颈,何超莲发现后笑得超灿烂,小俩口放闪无限。

柯震东何超莲

柯震东何超莲

  吴克群去年主动承认分手,女方也不甘示弱,不时有传出有富二代追求的传闻,如今分手周年后,女方终于在吴克群生日隔天爆出新对象,也算是反将男方一军了。

何超莲

何超莲

  今年4月份柯震东被媒体爆料搭讪赌王千金何超莲。并被拍到与何超莲深夜现身KTV亲密搂肩。虽然事后何超莲出面澄清只是自己喝醉柯震东扶一下而已。此次疑与方力申曝光恋情。网友表示见怪不怪毕竟千金身边怎么能没几个护花使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