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红花会马頔什么关系 马頔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38: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9月24日,红花会发文对谢天笑道歉,称自己的演出时间也被耽误,但不能因为这样就挤占谢天笑的时间,并表示很尊重谢天笑,愿意当面道歉。接着有网友曝出,是因为前面马頔调音耽误了20分钟导致红花会上场时间晚了。

   

   不过,没想到马頔亲自发微博回应了,马頔微博称:“原定我的演出时间为晚上7点15,但音乐节整体时间delay,上台调试设备时已经7点15,开演大概在7点35左右。”

   按照马頔的意思,由于场地方设备问题频出,又耽误了不少时间,但是他们还是把换台时间控制在了20分钟。

   此外,因为音乐节时间严重延后,马頔他们被主办要求减一首歌,体谅主办难处,他们少唱了一首。

   弄来弄去,小编觉得就是主办方出了问题,导致整体节目延迟了。那么,这个马頔是什么人呢?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