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热巴张彬彬是什么关系 不是CP但胜过CP的感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6:03: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热巴张彬彬是什么关系?实力表白却只是闺密关系竟输给了他。怎么回事呢?说起热巴更多人会把她和鹿晗联想在一起!鹿晗是一个很贴心的人,而热巴性格给人的感觉有点大大咧咧的,她需要一个像鹿晗这样的人来照顾她,鹿晗恐高,她怕水,刚好组成“陆地夫妇”。

 热巴张彬彬是什么关系 不是CP但胜过CP的感情

网友们发现,热巴还是和相处张彬彬比较自然一点,和鹿晗更多的是尴尬。但是啊,话说,要和鹿晗在一起,热巴得承受鹿晗粉丝的巨大压力吧!但也有网友表示,越自然越没戏,俩人有感觉会变得幼稚!比如鹿晗和热巴。不过这都是个人看法,真正喜欢谁只有热巴知道,像热巴这么好的人,她值得拥有最好的,希望她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热巴张彬彬是什么关系 不是CP但胜过CP的感情

张彬彬和热巴都是杨幂旗下艺人,并且两人是杨幂工作室中最红也最后潜力的两个艺人,两人合作的戏最多,并且大多都是情侣cp,除此之外私下里张彬彬和热巴的关系也是非常要好,之前俩人曾同框自拍,两个都是浓眉大眼,很多人觉得张彬彬和热巴很有夫妻相。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