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骚白纯白什么关系?王者荣耀骚白纯白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5:49: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玩快手看王者荣耀直播的网友一定都知道骚白和纯白两个人,骚白和纯白什么关系?快手纯白骚白是亲兄弟吗?快手骚白纯白什么关系?王者荣耀骚白纯白照片曝光。

快手骚白纯白什么关系?王者荣耀骚白纯白照片曝光

  快手骚白和纯白是两个不同风格的王者荣耀主播,一个骚白一个纯白,很难不让人对两人的关系产生好奇心,纯白和骚白是什么关系?网上很多人对纯白和骚白的关系进行了讨论与验证,很多网友认为骚白纯白是亲兄弟。

  韩安冉也曾在快手上直播,连线王者荣耀纯白前女友欧儿,爆了纯白的照片,说纯白不敢承认他自己的亲弟弟骚白,他直播很多不是他自己打的他打游戏很菜,欧儿爆料他们以前在一起的事情。

  不过对于血缘关系,纯白是不承认的,但也没公开说和骚白的关系,这让人顿觉云里雾里。

快手骚白纯白什么关系?王者荣耀骚白纯白照片曝光

快手骚白纯白什么关系?王者荣耀骚白纯白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骚白纯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