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兰迪现在读什么学校 身世遭扒演艺经历惊呆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10:53: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伴随着网剧《无心法师》和影片《秘果》的播出,90后的气质小花李兰迪一度圈粉无数!童星出身的李兰迪小小年纪合作过的演员数不胜数,年仅17岁的荧屏李兰迪对荧屏并不陌生,李兰迪现在还念书吗?李兰迪现在读什么学校?

 李兰迪现在读什么学校 身世遭扒演艺经历惊呆众人

在《中国式关系》中,李兰迪是剧中陈建斌与胡可的女儿“马小驿”,《无心法师2》中扮演的是苏桃一角色。在影片上,小小年纪的李兰迪带给了观众们不少的精彩的演绎作品!那么,如今17岁的李兰迪现在读什么学校呢?

 李兰迪现在读什么学校 身世遭扒演艺经历惊呆众人

李兰迪现在读什么学校备受大众关注。长相气质都很不错,从小到大长相没有太大的变化,颜值也很高。小小年纪她就曾和刘德华、陈建斌、陈小艺、邬君梅、刘蓓、韩雪等众多实力大咖同台,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和称赞,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圈内不少前辈都称李兰迪气质多元、为人谦卑、学习勤奋,认为从长相到气质将来会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