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星旭健身照很帅气 少年时演潘冬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1:53: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到小鲜肉陈星旭,就不得不提一下陈星旭肌肉照。作为96年的小鲜肉,陈星旭不光有颜值,还是个热爱健身的乖宝宝。陈星旭为什么喜欢健身呢?原因很扎心。和胖康的称呼有关,一起来看看。

陈星旭肌肉

陈星旭肌肉

     最近,陈星旭在微博上晒出一段自己健身的视频,视频中陈星旭肌肉线条超级美,加上他英气十足的外表,不少网友都表示被他圈粉了。不过陈星旭之前可不是这个样子的。童星出身的陈星旭3岁就开始拍广告了。他小时候在《闪闪的红星》里演潘冬子时还是一个小圆脸,有些婴儿肥。在拍《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杨康的时候脸上的肉也很多,所以观众们毫不留情的称陈星旭为“胖康”。

陈星旭演潘冬子

陈星旭演潘冬子

     哈哈,陈星旭受不了大家这样的称呼,于是励志减肥健身。如今已经初见成效,看来陈星旭对自己的要求还是蛮高的嘛。不过陈星旭饰演的杨康虽然有些胖,但其实很符合剧情的需要,杨康自幼被金人养大,是“小王爷”的身份,锦衣玉食的他怎么可能不发福呢?所以,虽然大家都调侃陈星旭是“胖康”,但还是被他精致的演技给圈了粉。

陈星旭杨康

陈星旭杨康

     陈星旭健身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因为当下的审美潮流依旧喜欢小鲜肉的脸,肌肉男的身材,陈星旭想要获得更高的关注,对自己身材的管理还要更上一层楼,迷妹们可是善变的,偶像就是近乎完美的颜值和长相才可以称之为偶像。陈星旭早前自曝从拍完《射雕》之后已经瘦了10斤,果然效果很明显啊。

陈星旭健身照

陈星旭健身照

     陈星旭童星出道,他的演艺道路就赢在了起跑线上。放言当下最红的明星,杨幂鹿晗迪丽热巴张一山杨紫等,都是童星出身。这样看来,陈星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相信总有一天,陈星旭肌肉也可以是他的一大亮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星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